购车版>降价>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锐志杭州现金优惠9千元 最低售21.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0:3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杭州市场上了解到,未受踏板门影响的一汽丰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自身独有的后驱配置一直深受消费者欢迎,销量一直保持在中级车前几名,目前锐志在杭州有近9千元的优惠还有送950元的交强险。目前4S店内黑色和银色都有现车。

锐志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5S 舒适版 22.88万 21.98万 9000元
2.5S特别纪念版 24.08万 23.18万 9000元
2.5S AVX 版 23.48万 23.58万 9000元

锐志

  保养方面,锐志整车质保2年或5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首保免费,第二次免工时费,材料费需要300-400元之间。售后建议用户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在568元左右;而每4万公里做一次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三滤、火花塞等,以及常规保养和清洗养护项目,费用大致为2700元。

  店内有人保等保险公司进驻,该纪念版车型的第一年四项基本险和交强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在杭办理按揭,需要满足银行对用户是否持有房产证和婚否等要求,基本条件满足后,可享受首付3-4成,贷款3年的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