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悦动济南最高优惠3千 最低售9.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1:40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当地北京现代经销商那里了解到,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最高优惠现金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

悦动指导价4S店优惠价格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6手动舒适型 99800元 97800元 2000元
1.6手动豪华型 109800元 106800元 3000元

图为悦动外观及细节

  北京现代悦动长宽高上以及轴距上均有所增加,达到4542mm、1485mm、1775mm,与伊兰特相比分别增加了17mm、60mm、50mm。轴距增加40mm达到了2650mm。对外观和内饰也做了部分调整,整体设计大气圆润,增加的时尚动感的元素,迎合了新生代的审美观念,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则兼顾了家用与商务,满足了广大中层消费对爱车的使用要求。2010款悦动搭载了1.6(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它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速行驶时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带来操控快乐的同时兼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保养方面,悦动的维修保养费用和伊兰特基本相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致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约在400-500元上下。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发动机或变速箱总成质保期为五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

  ELANTRA 悦动引领了细分市场一次全面的升级,它的到来必将打破现有的C2级车市场格局,为中级车市场树立起新的标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