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

江淮同悦太原购车赠送2.5%购置税 现车充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8:20   易车网 字号:
江淮同悦RS实拍图外观

  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其整体紧凑饱满,外形靓丽而富有时尚感,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为宽敞。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江淮同悦现车较为充裕,现在购车赠送2.5%购置税,具体行情如下:

同悦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3手动舒适版 5.28万 5.28万 赠送2.5%购置税
1.3手动豪华版 5.58万 5.58万 赠送2.5%购置税

  行情分析:江淮同悦搭载的是三菱4G13发动机,并且全部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水平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并且能满足普通用户对于经济性的需求。该款发动机动力输出高、油耗低,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4.9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目前购买同悦赠送2.5%购置税,另外店内有同悦虎年感恩版车型,这款车是在1.3L手动豪华版原款车型基础上增配了DVD、GPS导航、真皮坐椅等8项配置,售价在6万元左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