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江铃陆风

陆风X8

双功能SUV--试驾陆风X8柴油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9:23   信息时报 字号:


陆风X8柴油版

车内各功能区布局合理,工艺显著。

采用VM R425DOHC高压共轨中冷增压发动机体。

后排折叠可放置2050mm的超长物体。

  在冲击轿车市场未有多大斩获的情况下,从去年开始,陆风汽车回归“本行”,推出了迎合市场趋势的首款城市型SUV陆风X8(配置 口碑),包括汽油版和柴油版两个版本。不管从哪个方面看,陆风X8变得工整、时尚而养眼。陆风X8对陆风汽车来说意义自然重大,肩负着大打翻身仗的使命,而它的对手主要是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UV。

  外表改头换面

  陆风X8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X”型交叉式前脸和动感大灯的运用,塑造出不同以往的时尚前脸。在国际著名设计师操刀下,宽大轮眉、锋锐腰线表现出汽车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凸显陆风X8的大气时尚魅力。

  陆风X8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4636、1865和181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760毫米,整车看上去非常大气。另外,陆风X8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毫米,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分别达到27.4、24.2和24度,四驱车型的爬坡角度可达60度,保留了良好的越野潜力。

  内部空间奢侈

  陆风X8的内饰设计采用阶梯状双色中控台呈左右对称式设计,双色分界线,各功能区布局合理,工艺进步显著,视觉档次上升了一个台阶。

  车厢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超大空间,这是国内同类SUV很难比拟的。陆风X8有2760mm的超长轴距,外加4636mm×1865mm×1810mm的车身尺寸,都给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宽大享受。前后座椅之间400mm的最大间隙,全面提升驾乘舒适度。此外,灵活调动的座椅更使可用空间变幻无穷。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实现2460L的弹性空间,特别适合专用工具或野外帐篷的存放。而将副驾驶座椅前移,后排折叠,更可放置2050mm的超长物体。

  越野能力很不错

  柴油陆风X8采用VM R425DOHC高压共轨中冷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40Nm/2000rpm。汽油版则是三菱4G69MIVEC发动机。

  陆风X8采用了电子分时四驱系统,可以轻松设置驱动模式,满足各种路况需求。当车辆行驶到复杂的路面时,速度不超过30km/h,都可以直接调节到4H驱动模式。配合发动机输出的强大扭力、整车的四轮驱动系统和优秀的通过性,可以轻易征服松软、湿滑的路面情况。

  陆风X8悬挂采用前双横臂独立,后整体桥非独立式结构,前后均采用了充气双向作用液压筒式减振器。在调校上,有向城市化SUV的舒适性靠拢的倾向,但在过坑洼路面颠簸时的车身整体性非常强,皮实的车架值得信赖。它在舒适性与底盘刚性之间寻找到了平衡。可以说,它是一款越野和城市双功能的SUV。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陆风X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