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酷熊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0:35  易车网
长城酷熊

  编辑在石家庄长城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酷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优惠现金5000元,店内仅有少量现车供应。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5豪华型 6.39万元 5.89万元 0.5万元
1.5精英型 6.79万元 6.29万元 0.5万元
1.5天窗版 7.79万元 7.29万元 0.5万元

  降价分析:长城酷熊一经上市就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其棱角分明的造型也成为众多消费者热议的话题。临近春节打出的5000元优惠以及送钻石的活动,也着实算个诱惑。提醒消费者,截止到2月14日,买酷熊送钻石的活动就要结束了,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熊的整车质保周期比较长,为三年或者10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常规保养的费用在250元左右,其中包含了机油三滤和工时费在内。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