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凌傲锋尚版上市 5.4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9:13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长城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推出“锋尚版”和“锋锐版”,售价5.49万元起,引领运动轿车的风潮。

新浪试驾长城凌傲

    凌傲“锋尚版”配置驾 驶席六向角度可调座椅、后窗高位空气动力扰流板,具有鲜明的运动基因。1.3VVT“锋尚版”售5.49万元,1.5VVT手动挡“锋尚版”售5.89万 元,打破了运动轿车的价格底线。而全新的“锋锐版”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全新设计的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大尺寸刹车盘、前雾灯等实用配置,1.3VVT“锋 锐版”仅售5.79万元,1.5VVT手动挡“锋锐版”仅售6.19万元。

    长城凌傲是一款面向全球销售的车型,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 虑了国际市场中的各项法规以及各种安全检测机构制定的安全指标,同时,凌傲配有世界知名的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匹配博世8.1版ABS EBD制动辅助系 统,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后门儿童安全锁等,保障驾乘者的安全。记者唐洁琼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