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尊驰让利5000元 颜色齐全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7:21  新浪汽车
新尊驰展车图片

  新浪汽车讯 作为华晨汽车的首款B级车型,中华尊驰自2003年上市以来就代表着中国自主品牌B级车的最高水平,成功打入了合资巨头盘踞的B级车市场。此后,各自主品牌厂商的B级车研发无不以中华尊驰作为标杆。目前,上海地区销售的2010款中华尊驰部分经销商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新 尊 驰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8T MT豪华型 13.78 13.28 ↘ 5000
1.8T AT豪华型 14.78 14.28 ↘ 5000

  中华新尊驰再次为金融危机之后逐渐白热化的B级车市场竞争增添了自主品牌的身影。潜心研发了三年之久的中华新尊驰视觉上更加厚重、沉稳;增加的鹰眼式前大灯、水晶车标、LED灯组、车侧水晶铭牌等潮流设计彰显与时俱进的豪华定位,而高腰线式线条进一步展现出它的干练、尊贵、豪华。无一不体现出欧系车的典雅、高贵以及德系车的大气与稳重。

  2010款尊驰也推出了全新内饰,这已经是尊驰对内饰的第三次改版了。这次一改以前的商务路线,改走运动风格,内饰的整体设计有些意大利的味道。设计师更注重配合1.8T发动机对气氛的烘托,一切都要为驾驶考量。借鉴跑车元素引用的四个圆形出风口,是你进入车内最先注意到的变化。桃木完全消失在内饰的装修上,取而代之的是银色的中控面板,势将运动进行到底。侧门上的扶手也是最新改动,利用内部优势吸取宝马的处理经验,改为向下倾斜的一体化造型,乘员手臂放在上面自然下垂,很符合人体工程学。

  在动力与驾乘方面,中华新尊驰分别搭载了中华1.8T(最大功率125KW)、4G63(最大功率95KW)两款强劲“心脏”,动力表现出色。它们与德国ZF公司原装进口变速器相结合,操控更显敏捷、顺滑。与宝马、奔驰同步的前四连杆、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无钥匙进入系统,更为商务人士营造出舒适、便利的乘坐空间。在涂装等重要生产环节中,新尊驰与宝马车型共线生产。这些改进使自主品牌B级车的基准配置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部分配置甚至超越了普通合资品牌B级车的水准。可以说,中华新尊驰的上市再次证明了国内B级车的造车水平,同时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优势,再次体现了自主品牌的价值。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