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只是普锐斯 丰田对雷克萨斯刹车系统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1: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因刹车问题对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展开调查后,丰田目前再次扩大车型调查范畴。丰田汽车公司周五(2月5日)宣布,该公司正对新款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型展开调查。

  据悉,丰田已经就雷克萨斯HS250h混合动力车型可能存在的刹车问题在美国和日本展开调查,因为该车型使用了与新款普锐斯相同的刹车系统。丰田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消费者对该车型的投诉。

  美国交通部周四宣布正式启动针对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刹车问题的相关调查,此前,日本政府也已经在周三责令丰田对最新款普锐斯汽车的刹车相关问题进行调查。(路宁宁)

  相关新闻:

  日媒:丰田将在美国和日本召回约27万辆普锐斯

    美监管机构正式对普锐斯刹车问题展开调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