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商务车唯雅诺Viano登陆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07  扬子晚报
奔驰Viano旅行车
图为:BENZ Viano

  2010年,全球共赏的外交级MPV——奔驰商务车即将登陆南京。经销商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有限公司是经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依照德国戴姆勒公司的全球统一标准,在东亚中国区内选出的首批奔驰特许经销商。

  据介绍,即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开业的南京宝铁龙坤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江苏首家、也是唯一经福建戴姆勒授权的奔驰商务车销售服务中心,主要经营奔驰6-7座豪华MPV,8—9座MPV,10—20座商务用车,诸如梅赛德斯-奔驰外交级MPV唯雅诺、专业级MPV威霆系列商务车,经销范围覆盖苏皖地区。目前奔驰豪华MPV、商务用车的销售订购十分火爆,充分显示了高端商务车良好的市场前景。

  全新款唯雅诺Viano进一步提升了商务功能,可以更好地满足各种商务需求,长宽高分别是4993mm/1905mm/1923mm,轴距达到3200mm。宽大的车身和设计灵活的座椅,充分满足日常商务办公和家用生活的各种需求。独特的座椅滑轨系统能够满足无极调节座椅间距的要求,乘客区座椅均为可调式靠背,可折叠成工作桌板甚至拆走,座椅可面对面设置。更富人性化的新款小桌板采用了高度可调的设计,可以前后移动,在桌板表面增加了3个杯槽/储物槽,同时增加了桌下储物空间,从而确保车内办公,商谈更加方便、舒适。因此Viano 被称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Viano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