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级全系无优惠 订金10万提车需等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5:51  网上车市
图为奔驰S级轿车
图为奔驰S级轿车

  奔驰S级是奔驰全系的高端豪华车型,凭借大气稳重的外型以及奢华的配置,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博得了不少成功人士的喜爱。随着奔驰新S级的正式上市,首推的车型7款车型也随之浮出水面,售价区间为93万-259.8万元,近日郑州地区购买奔驰S级全系无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郑州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驰新一代S级共有9个车型,售价区间为93万元-259.8万元。目前店内全系均没有现车,欲购买其他车型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0万元,约等3个月后可提车。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