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CX-9港口有现车 售价为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0:09  易车网

  CX-9是一款7座SUV车型,它以CX-7为基础架构设计而成,但定位要远远高于马自达CX-7。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CX-9在保税区车城内有黑色和紫色现车销售,经销商售价58万元,有意购买的顾客可以向经销商咨询更多的优惠。

车型款式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马自达CX-9(进口) 3.7L 2010款 58万元 到店详谈

  在车身尺寸方面,CX-9看上去要比CX-7更加大气浑厚,顺滑而流畅的曲线,十分显眼的轮毂以及轮胎,强劲的挡板,陡峭的挡风玻璃都给了CX-9惊艳而又精致的外观。CX-9的车头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凸显了运动风格的同时又营造出豪华气派之感。另外,这款车型依然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惯有的五点式水箱格栅,搭配跑车般的流线车身,无时无刻散发出运动气息。马自达CX-9的尾灯处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镀铬边框,这让CX-9的尾部整体看起来更富有立体感。

  动力性能方面:CX-9搭载的是一款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3马力的3.7升V型6汽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6250 ;最大扭矩:250/3000-6000,需特别指出的是:CX-9不但可以使用四轮驱动,而且前轮驱动还可以让CX-9车型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四驱模式下CX-9可将前轮扭矩的50%分配给后轮,开创了三排座交叉型SUV的新天地。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