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1 xDrive 28i上市 售价55.2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宝马X1 xDrive 28i上市 售价55.25万元
宝马X1 xDrive 28i上市 售价55.25万元

  (记者龙嘉丽摄影报道)1月20日,宝马X家族再添一员猛将,X1正式上市,首款上市型号为xDrive 28i,售价为55.25万元。当然这个价格并不便宜,不过宝马宣布价格在30多万的入门级X1随后也会陆续引进,因此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宝马将X1定位为世界首款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即将豪华、多功能性、紧凑型车身和驾驶乐趣结合在一起,开创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宝马自信地认为X1在市场上没有直接竞争车型。

  宝马X1长/宽/高为4454mm/1798mm/1545mm,轴距为2760mm。车辆配置有电动全景式天窗、指挥官坐椅。后排坐椅设计灵巧,可按40/20/40折叠,根据调整比例不同,行李箱容量可从420升增加到1350升。

  动力方面,xDrive 28i装备自然吸气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镁/铝合金复合材料曲轴箱的使用让它成为世界上最轻的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9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配合运动型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X1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8秒。

  配置方面,本次上市车型拥有12款车身颜色供选择,配备最新一代的宝马iDrive系统。此外,专为X1打造的原厂改装装备也同时上市。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