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4T价格曝光 定价过高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4:53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5%,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整体呈平稳上升趋势,周后期出现小幅下滑。

  迈腾1.4T车型目前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4S店,据车友“迈向人生”在北京4S店的了解称迈腾1.4T售价为19.58万至20.78万,共有3款车型,分别为自动基本型、自动精英型,其中自动基本型售价为19.58万元,自动精英型售价为20.58万元,而自动精英型带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迈腾1.4T售价为20.78万元。

  据悉,迈腾1.4TSI除了完成2018战略低排放低能耗的主要任务以外,还会成为迈腾车系新的入门级车型,所以在配置方面有所降低。内饰布局和用料与1.8TSI低配版本相同,配置也还算丰富,像ESP、自动空调、电动带记忆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都在展车上出现,GPS导航、电加热、无钥匙启动等高端配置均被舍去。

  对于目前曝光的价格多数车友认为过高,车友“小牛怕我”表示太不厚道了,跟1.8一样的价格了。车友“lujia312”表示定价过高了,17万左右还差不多。车友“极速狂飞”更是表示这个价格要走量的话够呛,估计只能成为一个传说。(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迈腾1.4TSI抢先实拍》

  《迈腾1.4T接受预定价格曝光》

  《1.4T的价格出了! 19.58-20.78w 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