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送1000元礼包 最低售价5.3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06:50  易车网

  编辑在长城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1000元礼包,最低售价5.39万元。

炫丽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赠送
1.5手动标准 5.39万 5.39万 1000元礼包

  降价原因分析:炫丽价格比合资品牌便宜很多,胜在配置丰富。独特的市场定位使炫丽迅速跃为两厢小车一线品牌。有专家评价,炫丽上市以实尚一派作为定位,很好地诠释了这款车时尚而实在,性价比高的特性。在炫丽身上,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智能电磁式背门等高档配置一应俱全。搭载的1.3L GW413EF发动机引进德国成熟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4缸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15NM,具有双峰值扭矩的输出特性,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如今,这样性价比高的车型,很少有现金方面的优惠,能有礼包赠送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