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H3大连全系优惠4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5:05  易车网

  编辑从大连长城汽车经销商处获悉,经典自主品牌SUV长城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全系优惠4000元,且现车较为充足,有近期打算购买一款性价比高、性能及实用性均不错的自主SUV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该款车型。具体降价明细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长城哈弗H3 8.98-15.23万 8.58-14.83万 4000元 充足
哈弗H3
哈弗H3

  降价原因分析:H3可谓长城哈弗系列中外形设计最有亮点的车型,而内在品质上,由于长城较为领先的自主SUV技术加上众多用户的良好口碑,消费者也大可放心。进来大连地区天气多变,路面湿滑,这时SUV车型的四驱优势就得到很好的体现,且由于坐姿较高,利于瞭望前方的突发事件,从外形上看哈弗系列的SUV就给人安全感。H3原有的价格已很厚道,此次大连地区全系降价4000元更是难得。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