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威麟X5购车需要预定 5000元定金抵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2:0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郑州地区奇瑞4S店了解到,威麟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开展了5000元定金抵10000元车款的活动。目前店内现车不多,个别颜色和车型需提前预订。具体情况请查看下表:

威麟X5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威麟X5 2.0T舒适型(4WD)2010款 15.98万 15.98万 5000元定金抵10000元车款 需预定

威麟战车前45度效果图
威麟x5

  编辑点评:自10月31日奇瑞宣布旗下高端品牌威麟将参加2010年达喀尔汽车拉力赛之后,威麟X5便走进人们的视野。而中国车王卢宁军的加入,使得威麟X5备受关注。临近年底各品牌经销商都做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活动,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4S店看看。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麟X5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