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场元旦后部分车型售价上涨 货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9:27  新京报
朗逸
朗逸

  本报讯 (记者尹蔚)元旦后,北京市场部分车型售价上涨,多数主流品牌车型优惠均有所减少或者取消,个别车型还出现小幅加价。同时,供应紧张情况依然持续,尚无明显改善。

  目前,北京现代、雪佛兰、上海大众以及东风雪铁龙等主流品牌的主打车型优惠均有减少。经销商表示,这主要是1月份已开始算入新一年的任务,多数经销商去年已提前完成了全年目标,因而并无必要通过拉低价格来冲量。

  北京现代悦动北京市场货源紧缺,多数店均只有少量1.6L现车,且颜色也不全,预订需等一个月左右。年前数千元的优惠也已取消,部分店还表示预订需要加装价值3000元的装饰,或者现金加价1000元。

  此外,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等车型的优惠也已取消,且现车资源紧张,预订普遍需等1到2个月。而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无现车的局面目前还在持续。

  多数经销商表示,进入1月份以后到店客流量明显减少,但供需关系并无明显变化。多数主流车型的优惠回缩1000元到4000元,且从去年12月中旬就开始出现。

  天语终端价格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回调,优惠从8000元到9000元逐步回缩至5000元到6000元;乐风在部分店的优惠从最高12000元回缩至6000元左右;两厢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惠也从5000元缩至4000元;新爱丽舍从3000元回缩至2000元;新领驭优惠也从5000元到6000元缩至30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