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LOVE售价3.89万--5.8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奔奔LOVE”开启奔奔品牌革新的序幕
“奔奔LOVE”开启奔奔品牌革新的序幕

  (记者王灿彬)在2010年中国车市悄然开启之际,重组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推出“大长安”时代的第一款新车——奔奔(配置 口碑 论坛)LOVE,售价在3.89万~5.89万元。

  作为奔奔的改款车型,长安汽车一改“奔奔2010款”、“新奔奔”等汽车厂商传统的命名方式,而是以个性十足的“奔奔LOVE”开启奔奔品牌革新的序幕。据悉,新装上阵的奔奔LOVE排量均为1.3L,共五款车型,涵盖4款手动挡和1款自动挡车型。

  记者获悉,“更动感、更实用、更舒适”是奔奔LOVE改款设计的总体思路。经过重新设计后的奔奔LOVE长宽高分别为3655mm、1650mm、1550mm,车身长度较原有车型增加了130mm,轴距较原有奔奔增加了10mm,使司乘人员拥有了更为宽大的驾乘空间;奔奔LOVE行李箱的空间升级到466L;动力系统方面,沿用了奔奔的1.3L发动机和变速箱系统同时,对各项指标进行了重新调校,提高了经济性能。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