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1.3L豪华型优惠3000元 提车周期2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31  易车网

  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长安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3L豪华型现优惠3000元,经销商现车紧缺,提车周期在2个月左右。

铃木指导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
雨燕1.3L豪华 7.28万 6.98万 3000元

图为雨燕
图为雨燕

  雨燕为铃木在日本、匈牙利、印度及中国4国年产25万辆的全球战略车,4国几乎是同一时间开始生产。通过与意大利设计师合作,并在欧洲测试道路上进行测试,在设计及行驶性能等方面均体现出了欧洲车风格。具有稳定的方向盘操作及乘坐舒适性。安全方面,除车身前部采用遭遇冲撞时可减轻对行人冲击的冲击吸收构造外,还以选配方式设定了前座席侧气囊和帘式气囊。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