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新力狮暂无优惠 订金2万最快7天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5:51  易车网

新力狮

新力狮

  编辑今日从泉州远翔斯巴鲁了解到:目前斯巴鲁新力狮暂无优惠,订金20000元,7天可提车。车型方面店家表示:以2.0自动豪华版,2.5自动豪华版,2.5GT自动豪华版最为畅销。

新Legacy力狮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2.0i 自动豪华版 25.48万元 25.48万元
旅行 2.0i 豪华版 26.48万元 26.48万元
2.5GT 豪华版 35.98万元 35.98万元
2.5i 豪华版 27.48万元 27.48万元

  新力狮在外观上较之前款车型有很大改变,不仅风格更加时尚优雅,而且增大的整体车型尺寸和车内空间也很好地保证了乘座舒适性。新legacy力狮全系标准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并且通过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汽车技术的应用有效地提高了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经过改良的发动机不仅动力更强劲,而且降低了排放,环保性更好。

  动力方面,此次进口的新力狮将新增2.5T发动机,动力由过去6000转下的243马力提高到了5600转下的265马力,而扭矩则增加了60Nm,该款车型将作为运动款入市。此次还将针对个别家庭用户引入旅行版,动力方面主打低端的2.0L市场。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gacy(力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