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型座椅带吧台 超豪华加长悍马H3售16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8:33  新浪试车
J型座椅带吧台超豪华加长悍马H3售165万元

加长悍马H3(130)

  新浪汽车讯 一提起悍马品牌,相信不少车迷立即想起它在波斯湾战争中英勇威武的雄姿,也印证了早在中东战争中名声大震的军用型悍马确实不图虚名。可能大家对常见的H2、H3耳熟能详,但是一些加长悍马车型,大家的确很难发现它们的踪影。近日,笔者从大连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店内引进的超豪华加长版悍马H3(130)目前售165万元,车身颜色为黑色,仅一辆现车。

  依然是方方正正的形象,轮廓分明的外表,粗犷敦厚的车身,酷劲十足的铆钉,抗压结实的筋板,悍马H3无一不透射出男子汉般威慑的力量与霸气。本款悍马H3浑厚粗犷,仅凭外观上八米多的车身长度就能使人望而生畏,原厂镁制车轮又让这款豪车足下生风,而通体黑色更是给人一种尊贵无尚的感觉。

  加长悍马H3不仅仅在外观设计上引人注目,内饰设备上,也有着难以置信的豪华和大气,车内的配置尽显王者风范,豪华考究的细节设计,十座J型真皮座椅带吧台,其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真皮车顶,并配有霓红彩灯以及夺目的满天星灯饰,精美绝伦,在一方小小的移动空间内演绎着难以想像的浪漫情怀;水杯、古典杯、香槟酒杯,香槟酒杯固定器,不锈钢香槟酒存储槽,觥筹交错相映成辉,似乎置身于奢华的异域酒吧,那种感觉真的难以言表;两部液晶彩色电视机,立体声电视音响,影音系统,高级双声道扬声器系统,能充分满足各位宾客的娱乐需求;为了能与驾驶舱内的司机沟通及时,加长悍马H3车内采用了对讲系统;而全景玻璃车窗又可以捕捉天空优美的即景,时刻可以与大自然密切接触。

  加长悍马H3(130)其他的丰富配置还包括了前排八方位调节电动座椅,遥控电动门锁,真皮方向盘,原厂地毯,辅助空气冷凝器,波纹式后舱控制面版,数控触式温控开关,驾驶室上置式控制开关,双电池、紧急启动,DVD机,自动车窗、升降屏,内部木器全硬木优质漆内饰,大功率交流发电机,大功率散热器、辅助冷却风扇,隔热冰柜,化妆小镜,负荷后悬架,后舱阅读灯,遮阳棚顶,两块橡胶垫,变色玻璃,双空调系统等。

  总之,这款悍马H3(130)超长的外观设计霸气十足,室内的细节豪华考究,再加上动力出色的3.7升发动机,的确让人惊叹不已,不过高达165万元的售价让普通消费者也只有望“车”兴叹的份儿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