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刚到萨博9-3Linear直降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从城市车辆获悉,该店新年伊始就送出巨额优惠,现在购买萨博9-3Linear轿车直降8万,售价仅26.9万元。让您能轻松享受萨博带来的“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超强动力。

  据介绍,新Saab9-3巨大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于SaabAeroX概念车。采用镀铬合金边框装饰其两侧小进气口的大进气格栅,其正中的飞翼标 志,诠释了萨博悠远的航空背景。主仪表盘以一个轻微的弧度围绕驾驶者,这是萨博先前车款中典型的设计理念之一。驾驶者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控制键来享受车载电 脑及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同时还可在速度仪表的显示屏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幕上了解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各类信息。

  虽然萨博9-3在外形上比较内敛并不十分张扬,但因为搭载增压发动机,使得该车在动力方面绝对超越同级对手,加上一流的底盘,使得在操控方面有着令人赞叹的表现。记者文雅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萨博9-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通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