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F3R新年送2.5%购置税另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20  易车网

  昆明易车网行情 年末有现车的经销商实着过了一把上帝瘾,准车主们一反常态天天盼车到。不少经销商为保障客户利益做出让步,从易车编辑收集到的信息看从东风风神到上海大众无一不做出今年订车,明年享受2.5%购置税优惠政策。近日,再次从位于广福路云南森迪比亚迪4S旗舰店获悉,凡2010年1月1日至31日到店购F0、F3R,均可享受2.5%购置税减免政策及新年超级大礼包。

  根据国家购置税政策,2010年1月起,1.6L及以下排量车型购置税上调至7.5%。2009年12月下旬,许多客户为赶购置税优惠末班车,争相到店抢购小排量汽车,比亚迪F0、F3R销售异常火爆。但因新政策公布时间较晚,部分客户未能及时在2010年1月1日前出手购车。为回馈客户,云南森迪比亚迪4S旗舰店开展“新年送豪礼,优惠购置税”促销活动,针对购置税上调的2.5%部分,自费补偿广大消费者并委托云南森迪办理上牌手续的客户,均可继续享受购置税5%的政策,为您节省了1/3购置税费用。此外,1月期间定车,客户不仅能享受2.5%税率的优惠,还可获赠云南森迪精心准备的“玉虎添翼”新年超级大礼包。

  

比亚迪F0

  F0整车长为3460mm,宽为1618mm,高为1465mm,全车线条流畅,其炫酷的造型吸收并整合了众多国际流行元素,侧面与尾部结合时尚自然,前格栅及中网采用U.cool前脸设计,加之炫酷前大灯,活泼辫式天线以及时尚尾灯组合等潮流元素,让F1更显活力动感、时尚前卫。此外,该车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全铝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最大功率为50kW,最高时速可达151公里,对于一款A00车而言,表现已经相当不错,而且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排放达到国IV标准。

比亚迪F0

  F0还配备了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而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丰富齐全的配置,即使在紧凑型轿车中也属上乘。高端的配置、精良的工艺,展现了F0时尚精品小车的风采。而售后上3年10万公里的保修让消费者省钱省心。高品质高服务让消费者最满意。

比亚迪F3R

  09款F3-R承袭了比亚迪产品的空间优势,拥有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的大车身和2600mm的轴距,驾乘空间堪比同级三厢车。合理的布局使得乘客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以延续旧款宽适的特征。

比亚迪F3R

  F3R搭配浅米色的主色调,中控台布局简洁清晰,增加了多处储物盒、副驾驶化妆镜等物件,多种人性化细节的关怀,给驾乘带来更多方便与乐趣。170mm的高离地间隙,也赋予了F3R金钻版良好的通过性能,避免了车主驾驶时托底时心惊肉跳的担忧。

比亚迪F3R

  F3R金钻版1.5L手动型搭载全铝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兼顾了“噪声轻、加速快、低油耗的特性,博世新一代电喷系统降低燃油消耗率,百公里油耗仅为4.7升,使F3R金钻版更具节油王者潜质,比亚迪凭借技术实力分担了顾客对于日趋高涨的油价困扰。

  冬季的气候肯定会严重影响物流即车辆运输,这必将带来车源供应的短缺,根据商品市场的供求规律,货源短缺会引起价格的上扬,而且提车也会受到影响,目前云南森迪准备有充足的现车供应,现在出手购买正是时候。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