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中级车市 比亚迪G3欲主沉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8:40  新民晚报

  车市有云:得中级车市者得天下。可见中级车已然成为国内汽车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当前中级车市已经云集了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但产品也日趋同质化。而比亚迪G3超越配置界限,提升科技内涵,成为中级车市的闪亮明星。

  配置升级  彰显科技魅力

  比亚迪整合了其在IT领域的优势资源,立志将G3打造成为高端精品车的代表。G3全系标配了Keyless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CAN-BUS行车电脑控制系统,提升了中级车的科技含金量。拥有Keyless系统,除了使用便捷以外,对车辆防盗、安全性也有很大帮助,无论在车内还是车外,都可以保证系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正确识别驾驶者。而G3装配的CAN-BUS行车电脑,可在液晶仪表屏上自动显示车辆运行情况,所以CAN-BUS控制器局域网络总线技术已经成为判断一部汽车是否“数字化”的重要标志。与此同时,先进的防盗设计也是基于CAN-BUS技术。首先,确认钥匙合法性的校验信息通过CAN-BUS进行传递,改进加密算法,其校验的信息比以往的防盗系统更丰富;其次,车钥匙、防盗控制器和发动机控制器相互储存对方信息,而且在校验码中搀杂随机码,无法进行破译,大大提高了防盗系统的安全性。

  而这两项配置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不仅少见,同等条件下,价位也远高于G3,所以G3受到市场的追捧自然不足为奇。

  内外兼备  志在月销万辆

  上面提到的Keyless、CAN-BUS系统能为用户用车带来最大的便利,但是比亚迪G3的功底不止于此。整车搭配了3H高强度车身、四轮碟刹、ABS+EBD和DVD导航系统等主流中高级车配置,高配车型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一应俱全,能为用户带来最大的安全保障。造型方面,G3融合了时下流行元素,整车线条流畅,U形前脸+U盾式进气隔栅搭配以犀利的晶钻式透镜仿生前大灯给人以饱满、厚重的感受。尾部超大模块尾灯又使得G3集灵动与活力于一体,穿梭于都市之中,也增加了G3的安全系数。

  G3自问世以来就一直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青睐,所获好评和奖项不断,目前,G3全国巡回上市正在火热进行当中。G3的时尚与科技的个性,成就了普通家庭坐享高端精品车的梦想;G3的火爆销售,成为年底首现自主品牌加价的中级车型;G3的高品质,必将推动其成为比亚迪“万辆俱乐部”新会员的支撑点。G3,开辟出比亚迪销售的另一片蓝海。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