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现金让利8000元 店内现车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0:39  新浪福建

  【新浪福建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福建中源特约销售服务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途胜车型仅有一辆银色的2.0两驱手动时尚型现车,近期购买基本上都需要预订,订金为5000元,提车周期在1个月左右。另外现在购车可现金让利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保养方面,途胜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为五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途胜的保养费用在SUV级别中还是比较合理的。

途胜沪上优惠1.78万元最低售价15.2万元起

途胜外观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平安、中保保两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途胜第一年的全车险大概在6000-79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另外贷款方面该店主要与中国银行合作,顾客一般可以办理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点评:

  途胜作为北京现代投产的第一款SUV车型,至今销量还是比较不错的,目前购买途胜车型全系可现金让利8000元,是比较合理的优惠幅度,建议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详谈或许还可以争取到更多价格上的优惠。(文/新浪福建  梁孝民)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