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i30现车紧俏 赠送2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0:32  新浪福建

  【新浪福建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福建中源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目前店内现代i30部分车型有现车,暂无现金优惠,赠送价值2000元的汽车美容礼包,也可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详细信息可咨询该4S店。 

  质保方面,现代i30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店内还有特别提供的质保服务,易损件(灯泡、雨刮片、喷油嘴、火花塞片、皮带、轮胎等等)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的质保,动力总程(发动机、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质保;该车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店内首保免费,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致在1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约在260元上下。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图为i30

  保险方面,该4S店提供平安、中保和大地保险公司供顾客选择,2010款悦动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6200-6800元左右,可以根据价格不同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对于需要贷款的朋友,店内对于持有建行、招行、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朋友提供免息分期贷款,首付为车款的40%,12期免息免手续费,24期免息但要收取6%左右的手续费。具体信息可到店内咨询。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i30自上市以来销量还算不错,不过就性能而言,i30的动力性在同级别中应该属于领先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赏车试驾,争取更多优惠。(文/新浪福建 梁孝民)

  点击查看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