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G5“高价”上市 售14.28万-1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9:10  楚天都市报

瑞麒G5上市三款车型售价14.28-17.98万元

图为瑞麒G5

  (楚天都市报副刊) 12月23日,奇瑞高端品牌瑞麒G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上市。瑞麒G5首推三个2.0T排量车型,6挡手动豪华型14.28万元,6挡手动尊贵型15.68万元,5挡自动旗舰型17.98万元。

  这并非瑞麒G5的第一次亮相。在中国60周年国庆庆典上,瑞麒G5成为代表中国工业发展成就花车的展示车,吸引了数亿人目光。之后,瑞麒G5又成为中国首款接受世界顶级F1赛道纽博格林赛道检验的车型,创造了8分56秒的世界级成绩。

  瑞麒G5出自奇瑞全新高端品牌,目标消费群体将锁定70后的新一代商务人士。首推2.0T排量,打造高端形象之后,瑞麒G5还将推出1.8L和2.0L车型,拉升该车型的销量。

  据介绍,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 4714mm×1794mm×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 mm。瑞麒G5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5Kw,最大扭矩达235N·m。底盘则为欧洲豪华跑车常见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搭配以平稳舒适著称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此外,瑞麒G5还配备了数字智能行车管家、自动双区空调系统、多功能智能钥匙系统等先进科技的配置。

  在低端市场潜心耕耘多年之后,自主品牌开始向高端迈进。售价近15万元,瑞麒G5显然已经触及合资品牌的阵地。东风日产新轩逸、一汽大众速腾等车型风头正劲,瑞麒G5面临不小的挑战。

  记者徐媛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