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得心应手--试驾北京现代i3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0: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现代i30
北京现代i30

  试驾车型:北京现代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试驾亮点:欧式的“简便”

  在拿到i30试驾车之前,记者非常兴奋,因为这是本人第一次试驾现代的车型,在此之前,只是偶尔搭搭朋友的“顺风车”,只能算是试乘。虽然试驾时间不长,但i30却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首先,其便利的操作性无需太多时间去适应;而车内宽大的空间和良好的视野,更让记者在整个试驾过程中,都感到非常舒适和安心。

  操控简单上手很快

  在以往的试驾体验中,记者在拿到一款新车后,总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包括加速、刹车,以及车内设备的使用等。但拿到i30后,却少了以往的陌生感,在短短几分钟内,记者便熟悉了整个车型的操作,包括转速的掌握、油门的大小、刹车的距离,以及娱乐系统的使用,行车过程中,显得格外得心应手,这应该得益于其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使得整个操作变得十分简单和快捷。

  i30的外形和以往中规中矩的韩系车

  不同,走的是运动路线,欧式风格明显,线条流畅简洁。而在内饰上,i30可谓下足了功夫,整体布局大气时尚,在内饰的材料选择上,尤为考究,包括真皮材料缝制的方向盘,带有金属质感的挡把手等,使得开车成为一种享受。

  空间宽阔视线良好

  虽然购买两厢车的消费者,空间并不是他们最关注的问题。但在这里,记者还是要好好表扬下i30的空间。当你坐进车内,就会发现,i30的内部空间与同级车相比,具有明显的

  优势,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在满座的情况下,丝毫不会感到局促,尤其是其充裕的头部空间,让驾乘者可以随时变换各种坐姿。而在前方的操控台上,由于合理的布局和搭配,让前排乘客的视野也显得格外宽阔。在试驾中,记者发现,无论是左转右转,还是倒车,都能很轻松地观察到前后左右的障碍物。另外,i30的行李厢也十分宽敞,对于日常出行来说,应该是够用的。同时,其行李箱尾门能开启很高的角度,车主在装载行李时,就变得更为轻松。       

  记者张海军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