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最高优惠1.9万 尊驰最高让利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骏捷外观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华晨中华经销商了解到,该店正在迎元旦、年底冲量大酬宾。骏捷最高优惠1.9万元,现车充足;同品牌系尊驰最低仅售12.28万!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贴心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骏捷无论怎么说在外观方面得到了宝马的几分真传,前脸秉承华晨中华家族脸谱,醒目的“双肾”进气格栅被借鉴到骏捷身上,机舱盖两侧的菱线延至保险杠底端,流畅的车身线条、优雅的短尾设计,加上酷酷的黑底座车灯,都让骏捷展现出运动的一面。打开车门,首先空间感叫人十分满意,前排座椅乘员在高度和宽度上都有一定的余量,不会出现相互影响的情况,时尚的波浪形仪表台凸现眼前,上面覆以木纹装饰,虽不能说提高了多少档次,但大方得体叫人过目不忘,中控台整齐的排列着一组圆形按钮,分布均匀合理,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只是在做工和细节方面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动力方面,1.8L发动机提速比较顺畅到了80km/h行驶很是平稳,5挡手动变速器挡位较为清晰,整体操控感上,沉重的方向盘带来的路感回馈不够及时指向性不强,但底盘还算扎实,弯道和变线时表现了很强的稳定性。

尊驰外观
尊驰外观

  作为一款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B级车,中华尊驰之所以能够从众多国际大牌车型中脱颖而出,一方面是由于其在国内市场的良好口碑,更与其自身的卓越品质密不可分。诞生于2004年的中华尊驰,其前身为华晨汽车首款轿车车型——中华轿车,是一款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行政级商务座驾。该车采用与宝马同步的悬挂系统,还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舒适、尊贵的驾乘体验,双气囊等全方位安全设计,Can-Bus总线体统等数字化配置,以及中华1.8T(最大功率125KW)、4G63(最大功率95KW)两款强劲“心脏”带来的强大动力等五大优势。

  同时,尊驰在生产过程中也严把质量关,如涂装等重要生产环节中,完全与宝马车型共线生产,质量管理和工艺标准完全不输宝马等顶级车型,为自主品牌树立了生产标准新标杆。

  销售热线:4006770492、021-52658215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