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百万辆纪念版让利2000元 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09  新浪福建

  【新浪福建汽车讯】编辑从广州本田汽车福州经销商联合了解到,目前店内雅阁百万辆纪念版福州到了部分现车,颜色分别为银色、黑色和暴风银。其他颜色预订的话需等待1个月左右,订金为5000元。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购车可现金让利2000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保养方面,雅阁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400元左右;每隔2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9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中型车中还是比较便宜的。 

图为雅阁

  保险方面,雅阁百万辆纪念版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7600元左右,店内提供直赔保险服务的保险公司是中保、太平洋两家,购买保险十分方便,工作繁忙的朋友不妨在店投保。贷款方面,店内合作的金融机构是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购车按揭服务。

  编辑点评:

  雅阁百万辆纪念版目前尽管有现车销售,但是数量仅三辆,建议喜欢的朋友可尽早到店了解详情,如对现车满意可出手,否则再往后在年底这个购车的高峰期很可能就只能预订了。(文/新浪福建 梁孝民)

  点击进入福州汽车频道>>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