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客户答谢盛典圆满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9:50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客户答谢盛典圆满举行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客户答谢盛典圆满举行

  2009年10月30日,雷克萨斯在中国累计销售突破了十万辆,4年的征程,1460个日日夜夜,雷克萨斯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与胜利之后终于实现了十万辆这一里程碑式的业绩!同年,在大家的支持与关注下北京博瑞雷克萨斯荣获包括“杰出经销店”在内的11个年度大奖。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客户答谢盛典圆满举行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客户答谢盛典圆满举行

  2009年12月19日,为庆祝雷克萨斯销量突破10万台以及答谢众多车友多年的支持,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特举行“十分收获,万分回报”客户答谢盛典,博瑞雷克萨斯总经理刘泽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翟旺及180多位博瑞雷克萨斯车友出席。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客户答谢盛典圆满举行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客户答谢盛典圆满举行

  本次答谢盛典,以十分收获,万分回报为主题,通过以车会友,互动交流的形式,为车友提供商务交流的平台,增进经销店与车主,车主与车主间的沟通。19日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车友们的热情,报名的各位车友准时赴约,停车场里整齐的停满了百余辆雷克萨斯车辆,场面甚是壮观。

  晚上18:30晚会正式开始, 博瑞刘泽斌总经理发表讲话表示:“十万台是个让人激动的数字,但它只能代表过去,十万台是一个更高的起点,我们将携手丰田汽车为奔向下一个十万台而努力。我们相信在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帮助下,在各位尊敬的雷克萨斯车友的支持下,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必将再续辉煌。” 答谢盛典上,刘总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翟旺部长以及车主代表薛世存先生共同浇注刻有十万台字样的冰雕,共庆这令人欣喜的时刻。

  十万台庆典后,宴会厅里上演了精彩的模特走秀,开动脑筋的智力小游戏,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绚丽的灯光效果,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随着大奖的送出,博瑞雷克萨斯答谢晚宴圆满举行。

  晚会结束,许多车主还沉浸于欢乐的气氛之中,意犹未尽,一位车主说:“在博瑞买的车,在博瑞上的保险,在博瑞做维修保养,参加博瑞的下午茶,参加博瑞的自驾游,参加博瑞的高尔夫比赛,博瑞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博瑞给了我如同到家一般的温暖。”

  车友的信任和支持是博瑞雷克萨斯前进的动力,“无真材,难博八方信赖;有爱心,方呈百年祥瑞。”是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的家训。依托着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近60年的汽车服务经验,在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帮助下,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始终以"矢志不渝,追求完美"为核心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客户提供极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每时每刻为客户创造激情难忘体验,为努力成为雷克萨斯汽车的守护神而努力,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汽车生活。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