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8.8万元 雷克萨斯LFA公布中国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昨天,雷克萨斯正式公布旗下高性能双座超级跑车LFA在中国的官方售价为598.8万元。该车将于明年年底投产,如果现在开始订车的中国用户将在2011年初提到车。

  LFA 是雷克萨斯开发的第一款超级跑车,打造高强度、超轻量的车身。该车搭载全新4.8升高转速V型10缸发动机。这款中前置V10发动机体积等同于传统的V8 发动机,重量不超过常规的V6发动机,升功率输出高达85.7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高达325公里/小时。

  据悉,雷克萨斯LFA将根据全球预订情况于2010年底正式投入生产,全球限量500辆,每月下线不超过20辆,每台V10发动机都将由一位工程师手工装配完成,并将铭刻工程师的签名。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