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1.4优惠达1万元另送精品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1:45  易车网

  【广州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地区雪佛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乐风1.4排量车型购买可以优惠1万元,另外赠送的购车精品,现车方面比较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销售人员介绍说,购车需预订,如有现车可马上提车,没现车需等2-3周时间。有兴趣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新乐风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4SL MT 7.49万元 6.49万元 10000元
1.4SE MT 8.19万元 7.19万元 10000元
1.4SE AT 8.99万元 7.99万元 10000元

乐风

    点评:乐风在广州车市价格幅度一直保持在6000-8000元,目前购买可以优惠1万,优惠幅度比之前增加,乐风是一款实用性强,乘坐舒适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内部格局的合理设计,使得乐风有着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同时,新乐风全系列车型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安全性能突出。稍显不足的就是乐风的油耗偏高。不过综合起来,乐风还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用轿车。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