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市有学问 详解买卖渠道优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8:39  成都商报

  即时拍卖业务

  早在2002年的时,候一些二手车市场就组织过经销商进行用户车辆的“现场竞价”,传统方式存在一定的“串拍”情况,因此用户满意度不高。目前国内花乡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采取的“电子竞拍”方式杜绝了传统拍卖中的一些弊端,同时通过网络的快速高效达到了用户的满意,市场每天拍卖车辆60余辆,成交超过10%,这种现代化的即时拍卖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

  不论是通过哪种方式,我们建议用户在出售车辆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渠道和公司,签订合同,一定要确保车辆的过户手续办理完整,避免后续的问题。目前市场20万元以内车辆价格较好,出售应该抓紧时机。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