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淘汰高排放污染黄标车突破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7:23  新华网

  (记者张淼淼)截至11月25日,北京市淘汰改造高排放污染黄标车总数突破10万辆,占参检黄标车总量的54.9%,提前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

  北京市环保局26日向社会公布以上成果。据介绍,在淘汰改造的100181辆黄标车中,总计办理黄标车淘汰补助59682辆,已拨付黄标车淘汰补助资金3.585亿元;共转出49365辆,报废45050辆,黄改绿5766辆。

  据介绍,为了摸清黄标车底数和变动情况,推动黄标车淘汰工作,北京各区县在今年先后开展了三次大规模黄标车摸排工作。通过入户调查、会议核对、电话寻访等方式,及时掌握每台黄标车淘汰更新最新情况,适时更新车辆信息库,为有针对性地做好入户调查和督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黄标车淘汰工作开展以来,北京市公安交管局使用现场执法和非现场视频监控执法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对违反限行黄标车严格执行执法,4月1日至11月23日,共查处违法上路黄标车3.2万起。对外地进京车辆进行检查,违规车辆一律劝返,禁止进京。

  杜少中表示,尽管今年北京市黄标车淘汰改造目标提前完成了,但黄标车淘汰改造任务仍很艰巨,全市还有45.1%的参检黄标车没有淘汰更新。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