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标致小型Coupe曝光 配1.6升增压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3:41  新浪汽车
全新标致小型Coupe

  新浪汽车讯 标致进入小型运动车市场的愿望在数年前就通过前卫的概念车得到表达,图中这款2+2座小型跑车将动感的外形与合理的售价结合在一起,以迎合业界的小型化发展趋势。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标致308 RC Z概念车将在明年春季实现量产,图中这款全新标致小型Coupe的设计理念与308 RC Z相近,但定位更低,未来将面对福特、本田和Mini等劲敌。

  全新2+2座小型跑车的设计为标致的新风格指明了方向,拥有俏皮的发动机盖和丰满的后腰,前大灯造型动感,线条干净利落,车顶采用经典的“双泡”式设计,这些都是出自RC Z和BB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新车与2011年上市的标致207的接班人共享前驱平台,并提供折叠硬顶,从而方便在Coupe和敞篷之间变换。预计旗舰动力将配搭一台208 b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PSA与宝马共同研发的Prince系列。目前,标致仍对新车守口如瓶,但标致发言人已经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暗示了一款运动型新车的存在。

  竞争对手

  你不需要一台大排量发动机,或者为了操控乐趣为售价高昂的跑车买单,因为小型高性能车将在未来两年陆续登场。它们都拥有前卫动感的外形,采用Coupe或者Roadster的经典车身比例。最重要的是,售价和养护都易于被普罗大众接受。

MINI Coupe

  MINI Coupe

  MINI Coupe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设计结合在一起,车头放进一台来自JCW的208 bhp输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双座布局。圆润整洁的车顶非常诱人,车尾提供250升的载物空间,新车将于2011年上市销售。

丰田普锐斯Coupe

  丰田普锐斯Coupe

  普锐斯Coupe的设计从MR2得到灵感,采用后轮驱动和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96 km/h仅需7秒。在混合动力系统的帮助下,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有3.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控制在100克以下。

本田CR-Z

  本田CR-Z

  混合动力已不稀奇,但这是本田首次将这种技术用于小型运动车。本田CR-Z采用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1.5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产生130 bhp的峰值马力,极速达到193 km/h。售价合理、外形讨好、操控优异,这就是选择CR-Z的理由,这款本田混合动力小型运动车将在明年夏季上市销售。 

日产200SX

  日产200SX

  日产370Z的小弟——200SX,将于2011年上市。这款双座小跑车配搭一台200 b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0SX是日产历史上最具人气的车型之一,于1998年停产。

福特Puma

  福特Puma

  福特Puma于2001年停产,其接班人将以优异的操控和合理的售价重回市场。设计风格将向嘉年华靠拢,动力来自福特新近研发的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机。全新一代福特Puma预计在2012年上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