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疯狂让利28万元 现车不多车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15  新浪汽车
宝马7系疯狂让利28万元现车不多车源紧张

宝马7系

  新浪汽车讯 宝马7系一直是宝马系列的旗舰车型,无论从外观还是内在都透露出王者之风,近日笔者从沪上上海宝马4S店获悉,目前宝马7系让利幅度已达28万元之多,非常优惠,不过根据店方透露,目前该车型车源还是十分紧张,部分颜色需要预定。

宝马7系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750Li领先型 196.20 170.00 ↘26.20 优惠巨大,车源紧张
750Li豪华型 211.00 183.00 ↘28.00
750Li尊贵型 220.00 200.00 ↘20.00

  新一代7系在外观上大量借鉴了宝马C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首尾造型上与现款宝马7系有较大的变化。在内饰方面也是延续了现有宝马车型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电子排挡杆的造型还是中控台的布局并不会让人感到陌生。同时,空间进一步优化,彰显了旗舰本色。

  在尺寸方面,已经走过30多个日夜的宝马七系将进一步增加车子的三围尺寸,从而满足车内乘员对空间的奢侈需求。接近3.1米的轴距比上一代增加了8.5个厘米,后排的驾乘空间得到了明显的加强。由于总长仅增加了3.3个厘米,而车高还降低了1.5个厘米,因此它的运动能力并没有因为轴距的增加而受到较大影响。中国客户最为偏爱的Li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更是增加了14厘米,从而使轴距达到了3.21米的长度。 

  除了车身尺寸,刚性上的提升以外,在造型设计上,这款新车将宝马的犀利也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尽管从整体造型上,新车更加流线舒畅,很多细节透露出更为年轻化的夸张激进线条,以满足日益年轻新贵的审美需求。不过比上一代更洗练的设计笔法使它看起来更加运动,舒畅,也更符合比较传统的审美标准。 

  作为强调运动能力的德系豪华轿车,宝马新七系的动力系统也相当强大。326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六引擎是740i的标准配置,而柴油版的730d则配备的是245马力的涡轮增压3升直六柴油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大时速为243公里/小时。动力更为强大的750i则配备了与X6xDrive50i相同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动这辆重达2吨的大家伙只需要5.2秒,最大时速能达到255公里/小时,油耗约在15升/百公里左右。

  尽管目前的这款新七系依旧是传统后驱车型,但为了应对奔驰和奥迪的四驱旗舰车型,宝马的新七系也将拥有同样的配置。据报道,首款宝马四驱新七系将在09年年末与公众面世。除了新七系的四驱系统以外,这款车的悬挂系统也有很大的变化。传统的麦弗逊前悬将被铸铝材料的双叉臂悬挂所代替。同时,多连杆的后悬挂也使用了更多的铝合金组件,在750i车型上还能看到空气悬挂的配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