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2009广州车展:长安A101比奔奔更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8:25   新京报 字号:

  代号为A101的长安自主品牌微型轿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首发,而且预计将于明年年初登陆市场。

  据了解,长安A101是一款定位比现售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低的A00级轿车,车身尺寸为长3525mm,宽1560mm,高1500mm,动力系统可能会搭载长安CB10发动机,排量为1.0L,性能方面会优于同样是1.0L排量的奔奔所使用的JL466Q3发动机。

  A101的外形与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近,同样采用玻璃尾厢门的设计,外观和内饰都采用年轻时尚化设计,未来将与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0以及悦悦等微型小车相互竞争。

  ★点评:因为重视年轻人的需求,长安A101从内到外的设计都充满了时尚感,同时也很实用。

(编辑:霍弘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