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UL首尔11月底登陆重庆 预订金2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1:12  易车网

  将于12月8日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车SOUL (配置 图库 口碑) (首尔)将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可选,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1.6L包括GL(AT/MT)、GLS(AT/MT)以及Premium(AT);而2.0L则对应GLS(MT)和Premium(AT),预计国产Soul售价将在8万-12万元区间。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重庆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最早将于11月25日左右到店,现已接受预订全面,订金2000元,具体提车周期未定。详情如下:

首尔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6L排量 11月底 待定 2000 未定
2.0L排量 11月底 待定 2000 未定
信息采集:2009-10-20
东风悦达起亚SOUL

  产品点评:这款曾经夺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设计,其动力系统和其他配置国人早已了解并在福瑞迪等车型上使用过。首尔融合了跑车、SUV、MPV、两厢车等车型的设计元素,使其非常特里独特,有全跨界的嫌疑;在实用性上有空间和动力两方面的优势。

  市场点评:首尔丰富的配置、酷炫的内饰、搭载的伽马发动机以及8-10万元的预售价将使其成为精品两厢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虽然这里早已云集了马自达2、世嘉两厢、飞度等实力车型,但是其特立独行的外表依然能为其赢得不少顾客,但同时也会因为台独特而让人不敢接近。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