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小康创业先锋在陕优惠2000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09:36  易车网

  近日,我们从陕西顺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东风小康创业先锋车型目前在该店现车齐全,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欣赏样车。据了解,该车型目前有一定的优惠,其中不带空调的车型售价为2.98万,比指导价要低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东风小康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
创业先锋K17 3.18万 2.98万 2000元

图为东风小康K17“创业先锋”外观

  东风小康素有小宝马的称号,因为它的前脸造型很有宝马的风韵,独特的造型也让东风小康的辨识率非常高。东风小康自2005年上市以来,品牌价值与行业地位稳步提升,在微客细分领域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尤其是请了实力派演员王宝强做代言人之后,由于和东风小康继续加大空间、降低使用成本、切实满足客户需求、注重实用性的市场理念完美融合,广受消费者爱戴,一度被评为最具人气的商用车,销量也是扶摇直上。

  作为创业致富普及性用车,东风小康K17创业先锋线条流畅圆润、色泽光亮饱满,沿袭东风小康K07风范的双格栅前脸造型,大气而时尚,在同级别车型中异常打眼。3640mmX1560mmX1925mm宽大车身设计,大大高于同级别车型;中门轿式双开门,采用超开专利技术,进出更方便;内部空间宽绰,三排座椅可轻松容纳8人乘坐,后两排可拆卸,无论载客拉货还是郊游出行,均能充分满足用车需要。动力方面匹配东风小康专用发动机,采用五档变速系统,机车配合更紧密,动力表现更优异,打破同级别车型颓废的动力形象,提供更高速体验。此外,加强型的防护杠衬以三道缓冲吸能槽,增显整车厚重力感,更为重要的是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呵护。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