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小康土耳其分销商参观井口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5:55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综合 6月22日,东风小康微车土耳其分销商代表大会在重庆召开,土耳其亚西卡亚集团负责人及分销商代表一行32人光临重庆。东风渝安公司总经理张兴海出席会议,并向优秀经销商授牌。

远道客人收获信心
远道客人收获信心

  上午,张兴海总经理接待了与会分销商代表。随后,土耳其客人参观了发动机生产车间和汽车焊装车间、涂装车间和总装车间。

  在焊装车间,总经理给客人们讲解了汽车车身设计和焊装工艺,听了翻译人员的翻译后,一位分销商说:“能够看见这么好质量的车,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够销售这样好质量的东风小康,是我们的荣幸。”在总装车间,部分分销商看得很仔细。在参观结束后还有分销商要求再看一下检测线。

  随后,客人们参观了东风小康K系列、V系列展车,并试乘试驾。在展车前,客人们纷纷与总经理合影留念。

  下午,东风小康微车土耳其分销商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分销商们相继作了发言。土耳其亚西卡亚集团董事长在发言中说:“你们造出了这么好的车,我们能够和你们合作,是我们的荣幸,你们的车外观好看,质量又好,在我们当地销售很好,我们以能够销售这样好质量的车而感到高兴!”

  高起点造就好市场

  接着,张兴海总经理作了讲话。

  张总说,从2005年第一台车投入全球市场起,东风小康微车至今累计产销已超过30万辆,已出口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受海外客商欢迎。东风小康微车之所以这么受全球市场的欢迎,包括受到门槛很高的欧洲市场的认可,根本原因是我们坚持了高起点发展,我们汽车出口的目标是重视安全和环保的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为此,我们一直在严格按照欧洲标准制造汽车。顺利进入土耳其市场,是我们长期坚持引用欧洲标准、吸收欧洲标准、执行欧洲标准的结果。

  张总说:“通过2008年4月与土耳其方面合作以来,东风微车在土耳其的销售表现非常突出,这使我备感骄傲与自豪。东风小康微车进军土耳其市场,同样也标志着东风小康微车打开了欧洲市场的大门,这份殊荣应该归功于各位分销商朋友们,是你们的辛勤付出,使东风小康微车成为土耳其的第一个中国微车品牌。”

  随后,张总分析了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认为目前是机遇与困难并存。他鼓励客人们把东风小康微车未来发展作为一项长期事业来看待。张总特别指出,今后,公司还会坚定不移地将东风小康微车多元化,要专门为土耳其和欧洲市场开发车型,完善的车型将满足每个市场的需要。

  会议最后,张兴海总经理与客人们互换了礼物,并向优秀分销商颁发了奖牌。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康V2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