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副部长苗圩视察东风小康重庆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5:38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综合 6月3日,工信部副部长苗圩视察了东风小康重庆生产基地,视察结束后他非常感慨地对东风渝安公司总经理张兴海说:东风小康做得真不错,我看了非常高兴!

苗部长视察
苗部长视察

  在苗部长担任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期间,他确定了东风汽车公司与重庆渝安创新科技(集团)公司合资成立东风渝安车辆公司,生产东风小康微车的战略。按照张兴海总经理的说法,东风小康这粒种子就是苗部长当时亲手种下的,所以,苗部长此番到东风小康重庆生产基地视察,也是想看看几年后这粒种子现在长成了一棵多大的树。

  早上9时,苗部长一行在重庆市经信委主任吴冰等的陪同下,抵达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工业园的东风小康重庆生产基地,张兴海总经理热情迎接了苗部长一行。苗部长首先听取了东风小康工作人员关于东风小康重庆生产基地的介绍,当得知重庆基地庞大的规模和东风小康近几年来年年位居中国微车销量增幅第一,并直逼行业前三位的情况后,非常满意,面带微笑,频频颔首,连说“不错,不错!”

  随后,在张兴海总经理的陪同下,苗部长一行相继视察了发动机制造工厂、汽车焊装车间和总装车间,视察途中,苗部长看得很仔细,不时与张兴海总经理交谈。从发动机制造工厂出来时,苗部长一行坐上了由小康汽车控股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纯电动观光车,亲自感受了一番。

  最后,苗部长一行来到东风小康微车展场,展场里停放了东风小康K系列4款微车、V系列两款微车以及两款纯电动微车,张兴海总经理向苗部长一一作了介绍。刚刚在上海车展隆重发布的两款东风小康V27微车吸引了苗部长的注意,他前前后后看得很仔细。来到纯电动微车前,兴致甚浓的苗部长拉开一款纯电动微车的门坐了上去,张兴海总经理也坐上驾驶室,驾驶着这款纯电动微车到基地二期生产区跑了一圈。

  结束东风小康重庆基地的考察后,苗部长与张兴海总经理等东风渝安领导握手道别,临上车时苗部长对张兴海总经理说:“东风小康做得真不错,我看了非常高兴!”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康V2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