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车就像选老婆 四款时尚小车哪款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5:35  新浪汽车综合

  在许多爱车人的眼中,汽车不是冰冷的机械,汽车也有性格。无论是豪车、跑车,还是微型车,每一款车都被设计者赋予了一种灵魂,或灵动活泼,或含蓄内敛;或霸气十足,或绅士典雅。而人与车的相遇,如同人与人的相遇一样,偶然性之外,还有着一丝必然性。这种必然性就在于汽车的“性格”是否与选车人情投意合。那么,你是怎样的人?下面介绍的哪款车能成为你的梦中情人?

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激情细腻

  渴望激情的人不一定粗犷,心思细腻的人也不一定保守,这一点在C2身上充分体现。

  C2的激情在于操控。WRC屡次折桂的殊荣,让雪铁龙的底盘技术闻名于世。拥有如此底盘的C2,自然驾驶起来激情无限。经典的四轮独立悬挂,能够保证C2在各种路况下的平顺性;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不但有效防止侧倾和甩尾,还兼顾了入弯的犀利和高速出弯的稳定,从不会缺乏绝尘而去的快感;最新一代MK70型ABS+EBD系统也保证了刹车的迅速灵敏。

  C2的细腻在于安全。从应用了无焊点技术的一体冲压式安全车门,到HLE高强度吸能全承载式车身;从防燃油泄露装置,再到能够有效预防后车追尾的紧急制动灯频闪功能,C2都无微不至地为驾乘者打造出一个安全结界。

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

  本田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烂漫张扬

  飞度烂漫张扬的性格表现在外型上:短前鼻,饱满的身躯,整体造型小巧可爱,尤其是明亮跳跃的色彩很是惹眼。

  在操控方面,飞度最突出的亮点是配备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能够增强方向盘的回正力度,低速状态下便于控制。只是发动机高速扭距小,功率储备低,不过在市区行驶也够用了。

大众POLO
大众POLO

  大众POLO:低调内敛

  大众POLO继承了德系车的理性和严谨,无论是外观还是底盘,都显示出一种低调内敛,比较适合那些认同自己既是白领,又是平民的上了点年纪的人。

  在操控上,CBC和MSRP的组合,能够辅助ABS+EBD发挥功用,达到很好的制动效果。只是POLO的离地间隙只有10cm,不太适于崎岖山路,作为上下班代步车,更适合在城市平坦路面行驶。

丰田雅力士
丰田雅力士

  丰田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浑厚敦实

  雅力士带给我们浑厚敦实的印象,源自于圆润饱满、憨态可掬的造型设计。雅力士的车身尺寸是3750*1695*1545,虽然短小的车身设计使得行李厢空间被无情压缩,不过高车顶设计为前排乘客带来了比较充足的头部空间。

  雅力士充分体现了丰田的中庸哲学,这也表现在驾驶及操控性能上。在高速过弯时,偏高的车身会有些许侧倾或转向不足,好在方向盘回馈均匀,预知性较强,再加上坐姿很高,就像坐在办公桌前开车,驾驶者不会在无意中操控过激。

  选车就像选老婆,只有情投意合,才能走到一起。那么你找到你的梦中情人了吗?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