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CX-7广州车展上市 样车近期抵达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9:07  楚天都市报

马自达CX-7广州车展待发预计售28.28万元

马自达CX-7

  (楚天都市报副刊) 近日,笔者从一汽马自达武汉利达4S店得知,全新原装进口中型SUV——马自达CX-7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将同步登陆武汉市场。另外,本月到店试驾睿翼,即可获赠125KM的93号汽油!

  CX-7以 Sports Crossover SUV为开发理念,将动感、洗练的跑车外观与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以及高端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提供独一无二的驾驭感受。

  目前国内的SUV以紧凑 型 SUV为 主 (以CR-V、RAV4为代表),中型SUV则刚刚起步,主要车型有汉兰达、奥迪Q5、宝马X3等。而CX-7长4705mm、宽1872mm,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从精致工艺、优良的操控性上来看,CX-7也可谓独树一帜。

  全新CX-7采用高刚性轻量化车身设计技术,配备优越的安全装备,在北美NCAP中获得了五星级评鉴。同时,轻量化车身技术也解决了SUV车型油耗高的问题。而作为马自达的精品之作,全新CX-7在产品品质方面也远超同级别竞争对手,势将为国内中型SUV市场带来强劲冲击。

  CX-7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好评,被誉为“具有真正驾趣的SUV”。美国《商业周刊》评价称:“CX-7既保持了SUV的大尺寸比例,又具备了马自达车型的运动精神。”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X-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