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5最高优惠升至6000 进口马3无车可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6:09  新浪汽车
马自达5最高优惠升至6000进口马3无车可售

马自达5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马自达5在京的最高优惠升至了6000元,自动豪华型从18.28万元降至 17.68万元,不过,目前马自达5的自动挡车源十分紧张,基本没有现货,预订需要等待10天左右方可提车。不过,目前另外一款进口车型,两厢马3在市场上则以断货将近半年。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
2.0L手动舒适 15.98万元 15.48万元 5000
2.0L自动舒适 16.98万元 16.48万元 5000
2.0L自动豪华 18.28万元 17.68万元 6000

  据了解,作为一款7座MPV,马5在市场上销售的有三款2.0L车型,分别为手动舒适,自动舒适和自动豪华型,指导价分别为15.98万元,16.98万元和18.28万元,目前三款车型分别可优惠5000,5000和6000元,优惠完后分别为诶15.48万元,16.48万元和17.68万元,这比前几个月优惠又增加了2000至3000元。

  经销商表示,马5的价位在同级车中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其手动舒适和自动舒适型的差别就是变速箱,而自动豪华型则还多出了真皮座椅,恒温空调和6碟CD。

  不过,由于是进口车型,且较为个性化,马自达5每月的到货量比较有限,一般每家店都在十几台左右。

  马自达5是一款具备交流与动感元素的多功能车型,车内灵活多变的座椅布置透射出舒适便利的实用气息。马自达5采用了极为实用的大型滑动门,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乘客也能方便、从容地上下车。

  此外,它还具有丰富的内部功能、马自达所独有的愉悦驾乘特性、敏捷操控性能、以及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都在马五标配车型中出现。豪华型的真皮座椅、侧气囊及侧气帘、六碟CD音响,以及自动空调等也都装备齐全了,

  马5在动力上采用2.0L发动机,对付家庭日常使用绰绰有余,油门的反应很灵敏,刹车相比有些沉,需要一定时间适应。在转弯时,悬挂系统始终保持着足够的支撑力,不会让乘员感觉到不适。

  保养方面,马自达5享受整车三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相比同级别车型,进口马自达5的保养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

  与马5相比,同样畅销的两厢马自达3目前在市场上则早已无车,经销商表示正在等待换代马3车型的上市,最快预计于年底进入国内,其底盘,外观,和发动机均将有全面更新。进口马3此前价格最低曾低至13.68万元,经销商表示,新款到货之后,价格很可能会有小幅提升。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