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冬季版推出 性能品质进一步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5:51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A1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瑞 (配置 口碑) A1口碑值下降40点,排名上升1位,位居微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奇瑞A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美誉度呈“W”状,总体而言美誉度有小幅提升,周初美誉度为734点,截止到11月4日美誉度为798点,上升64点。

  定位于时尚“国际小车”的奇瑞A1在低调了一年后,终于在今年以具有“新配置、新油耗、新感观、新价值”的09款闪亮登场。在彰显个性的今天,其缤纷的色彩,时尚的外观又一次在小车市场掀起波澜。随着冬季脚步的日益临近,奇瑞A1专门在这个冬季推出冬季版冰雪蓝车型。

  此次的冰雪蓝车型是09款A1的一大亮点之一,与老款相比,除了令人心仪的颜色外,在车身侧面新增了金银色和红黑色两种动感彩贴,令整车更富有立体感和运动感;内饰颜色明亮爽朗,紧凑合理,从色彩纹理处处体现出前卫和个性。为了降低A1的油耗,奇瑞公司耗巨资对ACTECO1.3L发动机进行了改进,采用了更先进的BOSH新一代发动机电控系统,对缸盖进气道、电喷系统等进行了全面优化,使得A1综合油耗降低了0.9L/百公里。

  奇瑞A1作为“国际小车”其品质也得到了车友们的认可,车友“老枪g9399”称自己的A1已行驶4万公里,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多,外形不掉价(高于同价位),内饰一般,内配高于性价比,动力够用,密封一般。随着冰雪蓝车型的全面供货,相信它将成为进一步提升A1销量的一员大将,被更多人所接受和喜爱。(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奇瑞A1推出冬季版 冰雪蓝新颜色全面供货》

  《A1 可信赖的车子》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