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欧洲业务主管预计欧宝将大幅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9: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媒体称,通用汽车欧洲分部主管Carl-Peter Forster预计,通用决定保留欧宝后,将大幅裁减欧宝员工,“我们已经谈好了一份不错的待实施重组计划”Forster说。

  “现在,已达成的协议有被推翻的风险,整个事情将要从头来过,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情是,尽管达成这样的方案,欧宝仍将会大幅裁员。”Forster说。

  Forster本人也表示对通用汽车保留欧宝的决定感到惊讶不已,欧宝将尽快开始与通用谈判。

  “问题还远没有解决。”Forster在柏林的一个活动上对媒体表示,希望找到一个能保住欧宝工人饭碗的解决方案。

  欧宝在欧洲的雇员有5万人左右,其中约一半在德国。根据原先将欧宝出售给麦格纳的计划,将约有1万人被裁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