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暂无优惠 购车送礼包现车较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0:23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地区长安轿车4S店了解到,长安悦翔现金方面暂无优惠,购车仅赠千元礼包。销售人员介绍:4S店现车较充足,部分车型购车可以迅速提车,个别颜色车型则需预订,20个工作日可以提车。详情请向4S店咨询。  

车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形式
1.5MT基本型 5.39万 5.39万 千元礼包
1.5MT舒适型 5.59万 5.59万 千元礼包
1.5MT豪华型 5.89万 5.89万 千元礼包
1.5MT尊贵型 6.09万 6.09万 千元礼包
1.5AT豪华型 6.79万 6.79万 千元礼包
1.5AT尊贵型 7.19万 7.19万 千元礼包

  

  悦翔的前脸给我们的第一眼感觉是有点福克斯与马自达3(报价 图库 口碑)的混合味道:X型的前脸极富有冲击力与动感;五边形的中网配上熏黑的三角形大灯,张扬而有攻击性,正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车身侧面的线条也与马自达3非常相似,从A柱而起的线条,划过一个流畅的弧线,与高腰线汇合于车尾,结束得干净利落,保持着前倾的姿态,似乎随时都能急冲而出。车尾部的设计很简洁,熏黑的尾灯与前大灯相映成趣,突出的后保险杠与反光板则更加突出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悦翔控制台的设计很简洁,不多的功能按键排列的很整齐。黑灰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给人感觉非常传统,而横贯而过的金属饰条却让人眼前一亮,配合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辐方向盘,很有运动感。

  编辑点评: 悦翔的外观设计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时尚审美,这点从他上市后的销量可以证实。5-6万元高性价比的市场定位是悦翔销量的良好保证,想购买小型车代步的年轻白领不妨多关注一下。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