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0持续热销 王者地位稳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1:40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F0最高降5000元老款停产新款售3.29万
比亚迪F0

  2009年以来,随着燃油税实施、国家利好政策的颁布、新一代微型车的上市,小排量车持续热销,成为中国车市中的主角,并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在此大好形势之下,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加入到了这个细分市场,微型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而比亚迪F0凭借时尚炫酷的造型,经济实惠的性价比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9月更是以11001辆的月销量傲视群雄。

  销量火爆 屡创新高

  今年8月,比亚迪F0月销量激增至10023辆,自去年上市当月销量破万以来,再度挺进万辆俱乐部。而在今年举办的各地车展上,F0的展台前的参观者更是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场面相当热烈,定销量也节节高攀,导致车源十分紧俏。9月份,比亚迪F0销量达到11001辆,创下上市以来新高,牢牢坐稳微车王者的位置。

  比亚迪F0以打造时尚、高端和精品小车为出发点,凭借F0出色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屡创销售佳绩,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许多消费者表示,F0这款小车外观漂亮、内饰时尚、动力强劲,养用经济,是一款难得时尚小车。

  百家争鸣 抢滩“金九银十”

  今年以来,随着国内利好政策的出台,中国车市一枝独秀,不少厂家都取得了不俗战绩。临近金九银十,各大厂商纷纷出招,扩产、降价、换代多管齐下,抢滩“金九银十”。微车更进入战国时代,群雄逐鹿,百家争鸣。

  为了抢占市场先机,喜迎建国60周年,比亚迪F0在金九银十率先发动爱国攻势,最高配旗舰型直降5000, 这样F0全系车型整体进入3-4万区间,性价比再次飞跃、时尚更实惠,使F0在“金九银十”抢滩之战中拔得头筹,连续两月进入“万辆俱乐部”。

  动感而时尚 高端而不贵

  F0拥有全球最时尚的A00级造型设计,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处处体现时尚、有点酷的设计理念。内饰风格动感十足,处处洋溢着活力时尚的色彩,为驾乘者营造清新感受。蓝色背景仪表等设计元素之间的配合更加自然,更增运动气息。搭载A00级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BYD371QA,采用德国博世节油控制系统,升功率达到50千瓦,直逼1.3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最低4.2L, 是同排量车中最省油的发动机。F0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装置,后悬架具有随动转向功能,使F0具有良好的稳定性;而前麦弗逊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结构,后拖曳臂附扭转梁结构,确保了F0良好的操控性。而对比起F0目前3~4万的整体售价而言,性价比优势不言而喻。

  比亚迪F0正是凭借这时尚炫酷的造型,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在微车市场烽火连天之时,仍能一路领跑,遥遥领先。

  心动不如行动,目前北京环耀比亚迪4S店有充足现车,欢迎亲临品鉴,同时更有好礼相赠,活动时间为10月9日至11月9日,好机会不容错过!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