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在京最大4S开业 F0和F3R全系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在京最大4S店10月18日开业
比亚迪在京最大4S店10月18日开业

  比亚迪F0上市以来,一直以时尚、高端、精品气质引领小车消费潮流,成为消费者关注的对象,其销量也一直保持迅猛的增长势头。在中国微型车发展迅速并急需换代之际,比亚迪F0以时尚的外形、超高性价比,牢牢地抓住现代消费者的心理。F0的出现顺应了这个潮流,销量表现上的爆发式增长绝非偶然。

  在比亚迪F0上市将满一周年之际,又值比亚迪F3R金钻版全新上市,全新上市的F3R售价在5.59万----7.59万区间。该车型延续了比亚迪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欲做“最超值的两厢中级家轿”,并联手F3智能白金版打造中级车市场上的“双金组合”。

  F3R自面市以来,以其成熟设计和加工工艺、可靠的品质、时尚动感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新上市的比亚迪F3R金钻版延续着F3R“时尚超值大两厢”的美誉,并以独特的高效底耗铝合金发动机配置和3H高钢性安全防撞车身以及宽适的空间、动悦的造型。必将掀起新一轮迪车消费热潮!

  比亚迪北京环耀汽车销售服务店,在社会各界的关爱扶持下,于10月18日隆重开业,成为京北唯一的一家比亚迪4S店,填补了比亚迪京城京北地区服务网点的空缺。在比亚迪厂商政策的大力支持下,环耀4S店成为北京地区F3R金钻版首家上市销售的经销商,现已经独家全面起动销售。且开业期间F0、F3R全系惊爆价促销。

  北京环耀比亚迪4S店,注册资金1010万,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公司位于北京市来广营汽贸商业圈北苑东路,地处北五环顾家庄桥北鸟语花香的朝来农艺园西门口。公司秉承"真诚感恩,激情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规范的整车销售、售后维修与保养、车险承保出单、事故车定损理赔与修复、精品装饰、旧车置换、代办验车、购车贷款及故障车救援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汽车服务。

  该公司为比亚迪汽车授权北京市场的一级代理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比亚迪汽车4S店。1800平方米温馨舒适的汽车展厅和20余名专业的销售团队让您尽享VIP购车体验。2000余平方米专业设备齐全的售后维修车间和60余名训练有素、技艺精湛的售后团队将与您一路同驰骋,让您倍受保驾护航之尊贵。

  该公司与 PICC中国人保、太平洋、华泰、长安、阳光财险等多家保险公司长期合作,是保险公司指定的定损理赔维修中心,享有定损权、直赔权。公司具有中国保监会保险代理人资格。开展的车险超市业务可为您提供量身打造、自由选购、诚信可靠、经济实惠的车险产品,并可提供送单上门、免工时费保养、免费检测与救援的扩展增值服务。

  比亚迪北京环耀汽车销售服务店的开业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与人和。我们在为中国自主品牌迅猛发展喝彩的同时,祝愿北京环耀汽车比亚迪4S店的明天会更高、更强、更好。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北苑东路朝来农艺园西门(北五环顾家庄桥北苑东路47B出口向北500米路东)

  销售热线:010-84912588/84912589/84912569

  售后热线:010-84912102/84911502/84927398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